17个月大男孩超萌击球引围观(图)

2013年02月06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什么事情可以引起高尔夫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的极大兴趣?让他也情不自禁地在推特上转发?一位17个月大小朋友充满天赋的击球表演!

麦克罗伊推荐小朋友击球视频麦克罗伊推特推荐小朋友击球视频

  珍妮弗-戴哈杰尔(Jennifer Dhanjal)称儿子拉什顿(Rushton)在会走路之前就已经被高尔夫深深吸引了。在她贴出的这部2分半钟的视频中,拉什顿手持一根儿童玩具高尔夫球杆在空房间中来回跑动,无休止地击打玩具高尔夫球。

  每当击中小球,这位绰号叫花生(Peanut)的拉什顿小朋友都爆发出一阵开心的惊呼。他不断将球开向墙壁,偶尔也把目标瞄准爸爸妈妈。在外媒的一片报道中写道:“看上去这个仅17个月大的加拿大小男孩技术已经堪比2岁的老虎-伍兹了。”

  虽然不得而知这房间为何没有家具,不过显然,拉什顿的父母很享受他们孩子浑然天成表演。所以没有电视也无妨。  (Solva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