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小区泳池溺亡2名救生员未发现

2013年06月03日08:3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女孩已被证实死亡后,家属仍未放弃,在现场继续为她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南都记者 张志韬 摄 女孩已被证实死亡后,家属仍未放弃,在现场继续为她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南都记者 张志韬 摄

  南都讯 昨日17时40分许,广州一名七岁小女孩在小区游泳池溺亡。尽管游泳池边有两名救生员,她的父母和哥哥也在附近,但没人注意到孩子溺水了。

  悲剧发生在广州汇景新城龙熹山会所的游泳池。

  该泳池分室内、外两部分,共有三个泳池。有住户称,一个多月前,该泳池刚开放使用。前台的通知写明,泳池处“试营业阶段”,通知落款是“汇景管理处”。

  事发室外泳池(两个)中较深的那一个。

  遇难女孩的父亲徐先生表示,昨日17时许,他和妻子带着两个孩子来游泳。17时40分,游泳池关门前,才发现,女孩儿已经浮在水面上不动了。

  女孩的哥哥说,自己和妹妹都不会游泳。他猜测,妹妹溺水时,可能是自己上洗手间的时候,玩高兴了,无意中进入深水区。

  南都记者未发现该泳池张贴有安全注意事项。而室外泳池的阶梯和深水区域之间,也没有明显的分隔标志。

  泳池的两端,各有一个挂着救生圈的梯子。

  据悉,事发时,有两名救生员就坐在梯子顶上。但他们也未注意到溺水的小女孩。

  采写:南都记者 刘竹溪 整合:陈实

(原标题:广州女童溺亡泳池 两救生员竟未发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