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个月宝宝听妈妈唱伤感歌泪流满面(图)

2013年10月31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宝听妈妈唱伤感情歌泪流满面

宝宝听妈妈唱伤感情歌泪流满面

  新浪娱乐讯 宝宝的内心是最敏感脆弱的,前有六个月大宝宝听王菲唱《传奇》流下眼泪,而最近微博上又出现了一位10个月大的宝宝,听妈妈深情演唱伤感情歌时竟然难过得泪如雨下。妈妈安慰了两句之后,她随即又喜笑颜开。这世界最懂妈妈的非宝宝莫属。

  最近在微博中流传的一段视频被网友转发了一万五千余次,视频中加拿大10个月大的宝宝,瞪着一双超萌的大眼睛,在妈妈富有磁性又非常伤感的歌声里默默的湿了眼眶,当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你不懂我有多脆弱,不懂这多伤我”时小宝宝更是泪如雨下。

  见宝宝哭的伤心,妈妈停止歌唱后来安慰宝宝,谁知逗了一两下宝宝就开心的笑了。此前也有一位六个月大的宝宝在听了王菲的《传奇》之后流下眼泪。(JZB/文)(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