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

2013年12月13日09:10  新民网
图说:事发奉贤青村镇新群路一公房内。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事发奉贤青村镇新群路一公房内。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事发后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事发后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记者今天(12月12日)接知情者曝料称,昨晚7时许,奉贤青村镇一名40多岁的安徽男子因涉嫌猥亵多名幼女被警方控制。邻居称,昨晚有多名情绪激动的家长到男子家中讨说法。

  新民网记者今天来到位于新群路54弄3号楼某户的事发地,这里是一处五层公房,涉事房屋为约七十余平方米的三室一厅,两房朝南。今天上午,事发房屋大门紧闭,记者敲门无人应答。

  楼内邻居说,昨晚6时左右,有多名情绪激动的家长称,该户男子对两名七八岁的小姑娘在这处房产内进行了性侵。邻居告诉记者,孩子回家后说下体疼 痛,称“被叔叔摸过”。据称,此人可能已经性侵多名幼女。当晚7时许,接到报警的民警赶来,虽然该男子否认性侵,但仍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据了解,一名四岁小孩回家跟家长说了此事,然后该家长随即去找了其他几名受害者家长一起上门。 据孩子家长说,小孩是被食物诱骗的。

  楼内居民告诉记者,该男子系安徽来沪,四十来岁,个头不高,戴眼镜;已成家,有个上高中的女儿,妻女在老家工作读书。邻居称和该男子接触不多,只知道他在工厂工作。平时打照面也不多,但他看起来比较老实。

  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