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岁女孩用弓弩拔牙 拔牙奇葩事盘点

2015年07月07日11:4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拔牙,让人又痛又怕的童年经历,对次你有刻骨铭心的回忆吗?目前,美国一位11岁的小姑娘尝试了一种新拔牙方式——用弓弩拔牙,想起来真是十分酸爽!

  据美国Buzzfeed网站7月5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男子杰森·麦克唐纳(Jason McDonald)日前向YouTube上传视频,显示其11岁女儿亚历克西斯·戴维森(Alexis Davidson)使用弓弩拔掉自己槽牙的惊人场景。该视频上传后,迅速窜红网络。麦克唐纳白天在当地殡仪馆工作,业余时间则充当鳄鱼摔跤手。他在博客上写道:“亚历克西斯发现自己的牙齿松动后,想要尝试酷酷的方式拔掉它。”他决定录制女儿用弓弩拔牙的场景,作为对制作远程弓弩的朋友的挑战。视频中,亚历克西斯看起来似乎有点儿紧张,但她毅然拉动了弓弩。

美国11岁女孩用弓弩拔牙震惊网民美国11岁女孩用弓弩拔牙震惊网民
拔牙后父女合影拔牙后父女合影

  爸爸麦克唐纳说:“亚历克西斯的牙齿已经松得很厉害。有一次,我们讨论如何弄掉它,她表示可以尝试弓弩拔牙。亚历克西斯感到非常激动,她无法相信自己竟然未感受到疼痛。”

  在平时,亚历克西斯就是个非常大胆的女孩子,她不仅尝试自己拔牙,还喜欢抓蛇。

  网友热议:拔牙代有才人出

  @枫林欲语:干的漂亮,推陈出新阿!

  @踏雪无痕水上飞:第一次见到这么酷的拔牙法。

  @小熊跳舞街:我以后也要生个女儿!

  @今夜寂寞人:小时换牙妈妈说上牙要丢床底,下牙要丢屋顶,牙齿才能长整齐,有木有小时候妈妈这样说的?

  @鸡先生31578756:我小时候,爸爸都是等我睡着了,拿根线给我拔掉。早上醒来,什么事情都没有。

  @抓住幸福的桔梗:小时候都用先把牙绑在门把上,然后用力关上门,搞定~

  @蒹葭雨lwq:看着都疼,我小时候得牙全都是我一颗一颗摇下来的。

  @bzbk710108:这孩子听中国相声受到了启发~

  @麦克连耳机:牙拔掉了,邻居大爷顶着插着一根箭的草帽过来了,“孩子,咱得聊聊了” 。

  父亲用遥控直升机为儿子拔牙

  马尔科姆是一位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父亲,他使用遥控直升机为其8岁的儿子亚当拔下了一颗松动的牙齿。

亚当起初并不太情愿,甚至觉得这个主意有点“疯狂”。亚当起初并不太情愿,甚至觉得这个主意有点“疯狂”。
随着牙线收紧并升上天空,那颗牙齿就被轻松地拔了下来。随着牙线收紧并升上天空,那颗牙齿就被轻松地拔了下来。
 父亲随即将遥控直升机开上了天空,亚当的乳牙在拉力作用下,轻松被拔了出来。 父亲随即将遥控直升机开上了天空,亚当的乳牙在拉力作用下,轻松被拔了出来。

  马尔科姆首先用一根30英尺长的牙线系住儿子的牙齿,然后将牙线另一端固定在遥控直升机上,待其准备就绪后按下开始按钮。随着牙线收紧并升上天空,那颗牙齿就被轻松地拔了下来。

  据马尔科姆回忆,亚当起初并不太情愿,甚至觉得这个主意有点“疯狂”。在他的反复劝说下,决定尝试一下这个新奇有趣的计划。

  整个过程被拍下来后传到网上,网友纷纷赞叹这位父亲的机智与创意,父子二人也迅速成为网络红人。不过那颗拔下来的牙齿至今还未找到。

  父亲驾跑车给儿子拔牙

  英国一位叫罗伯特·亚伯克劳比(Robert Abercrombie)的父亲开动红色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跑车给儿子拔掉牙齿,车尾的一根白线与儿子松动的牙齿相连。随着汽车引擎的一阵轰鸣,跑车加速瞬间的牵引力顷刻就将儿子的牙齿拔出。

美国的一位父亲驾驶跑车,为自己八岁大的儿子拔牙。美国的一位父亲驾驶跑车,为自己八岁大的儿子拔牙。
  远离烦恼之后的儿子显得非常兴奋,对着镜头大喊:“它出来了!”  远离烦恼之后的儿子显得非常兴奋,对着镜头大喊:“它出来了!”

  他将这段四十秒的视频在上传之后点击量飙升,罗伯特他唯一的担心就是弹起来的石头可能会击中儿子的脸。

  没跑车,遥控车拔牙也好使!

  美国一名叫斯特莱克的小男孩遥控玩具车,勇敢地将与玩具车相连的乳牙拔出。

美国一名叫斯特莱克的小男孩遥控玩具车,勇敢地将与玩具车相连的乳牙拔出。美国一名叫斯特莱克的小男孩遥控玩具车,勇敢地将与玩具车相连的乳牙拔出。
美国一名叫斯特莱克的小男孩遥控玩具车,勇敢地将与玩具车相连的乳牙拔出。美国一名叫斯特莱克的小男孩遥控玩具车,勇敢地将与玩具车相连的乳牙拔出。

   玩具车“嗖”一下跑了出去,斯特莱克的牙齿同时也被拽掉了,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一分钟。

  看了这么多奇葩的拔牙故事,你是否感到人生还是美好的?保护牙齿,防止蛀牙,从小做起!

  (综合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等)

文章关键词: 拔牙 奇葩 弓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