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医院看牙身亡

2015年10月29日09:5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昨天是5岁的鹏鹏离世的第5天。昨天上午,鹏鹏的家人再次来到医院,与院方协商赔偿问题。23日上午,妈妈带着鹏鹏前往顺义区首儿李桥儿童医院口腔科看病,本以为只是一次普通换药,没想到鹏鹏竟在治疗中意外身亡。

  “再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可惜……”昨天上午,鹏鹏的父亲看着手机屏幕上儿子的照片,泣不成声。鹏鹏家人介绍,两周前,鹏鹏感觉牙疼,妈妈便带他来到医院治疗,医生表示牙龈处有化脓,需要割开后将脓排出。于是,鹏鹏分别于10月9日、10月16日两次前往医院治疗。第二次治疗过后,医生表示脓已经排出,只需23日来换药即可。

  23日上午9点左右,鹏鹏的妈妈带着鹏鹏来到口腔科,像前两次一样,因医生说孩子容易哭闹,需要家长回避,于是鹏鹏妈妈在门外等待。约20分钟后,鹏鹏妈妈听到有人议论,从口腔科侧门抱出一个孩子。她询问护士后得知孩子已经被送到急救室。

  11点10分左右,医生告知家属,鹏鹏已经离世。

  昨天下午,首儿李桥儿童医院负责处理此事的邸女士告诉记者,鹏鹏因牙髓炎前往医院治疗,但过程中突然出现屏气,随后,医生立即将其送往抢救室,院方已经进行了全力抢救,对此也十分遗憾。

  邸女士表示,涉事医生系口腔科主任医师,经验丰富,事发时也进行了及时抢救,具体死因还需要通过尸检才能确定。事发后,该医生也很痛心,目前在家养病。目前双方已经向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递交了申请,通过该机构进行协调解决。

  北京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告诉记者,这起纠纷已经立案,但因家属方始终未能提供所需的相关材料,目前还无法进行下一步处理。

  京华时报  记者卫张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5岁男童 看牙 身亡 医疗纠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