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拆快递包裹被误打 角膜破裂

2015年12月01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谢子玥报道:父母为5岁儿子小华网购了一份生日礼物,然而上周六生日当天,小华满怀期待地剪开包装时,不幸发生:由于包裹的纸盒太厚,剪刀被卡住,小华用力往后拔,右眼球眼角膜被剪刀手柄打裂。

  11月30日,小华的母亲林娟向记者回忆,生日当天下午1时许,儿子小华收到快递来的礼物非常惊喜,当即准备拆开,使用的是一把老式铁剪刀。

  “当时剪刀卡在纸盒里拔不出来,他就用力往后拔,拔出来的一瞬间,眼睛被剪刀手柄打伤。”林娟说,随后就听见小华的大哭声,“他用手按住眼睛,一直不肯睁开,也不肯滴眼药水。我当时以为只是撞了一下,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直到下午3时许,小华的眼睛仍旧疼痛不已。林娟赶忙送儿子去萍乡市人民医院,医院确诊小华右眼眼角膜裂伤。

  “医生说就算做了手术还是会严重影响视力,相当于眼球被角膜上白色的疤痕覆盖,没法恢复,只能依靠移植。 ”林娟说。

  目前,小华已经做了眼角膜缝合手术。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快递包裹 打伤 眼角膜 剪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