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用手给熟睡妈妈当肉垫 网友:别人家的儿子

2017年06月10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8日,多个加V认证微博爆料称,在成都地铁2号线,一个小男孩背着妈妈的背包、用手给她垫着睡觉的照片,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给未来的女儿预订”。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小编查找原始来源发现,这张照片最先是由网友爆料给@直播成都的,事情发生在成都地铁二号线上,照片中,一个小男孩在妈妈休息时,用手为妈妈垫着,还帮妈妈背包。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另外爆料网友还称,小男孩是事先主动给带宝宝的阿姨让座,自己站着。后来他妈妈说好困,又主动用手给她垫着。

  看完爆料网友的话,再加上这张图片,许多网友跟小编一样,顿时觉得小男孩好暖。这张照片在@直播成都发布后,不到半日,获得了7万多的点赞,转发评论也非常多。

  看看网友们的留言,大家都佩服其父母的教育:

  @蟲訫睐菓O_o: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的,爸爸肯定也这么对妈妈的,在充满爱的家庭里成长都孩子都会有爱和暖心。

  @牡丹江小霸王:帮我打听一下这孩子谁家的,我给我未来的女儿预订了。

  @鱼摆摆要吸猫:这不是年龄问题,这是家长教育的问题,教育好了哪有什么熊孩子?看看这个有教养的宝宝!

  @May-Taurus0:教导有方,暖男。

  @成都地铁运营:您的暖心小哥哥已上线!

  @桥底下捡的:太懂事了,这个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儿子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