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BABY运动宝贝荣获“2017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2017年12月08日 15: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GYMBABY运动宝贝荣获新浪育儿“2017年度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GYMBABY运动宝贝荣获新浪育儿“2017年度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12月7日,由新浪网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育儿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围绕“养育之道,勿忘初心”主题,回顾中国孕婴童年度热点、展望未来发展趋势,聚焦育儿理念、早幼教、母婴消费、儿童智能、母婴公益等多个领域,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GYMBABY运动宝贝在此次新浪育儿盛典上再创辉煌,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及其2017年贡献度,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运动宝贝总裁陈芸女士接受采访运动宝贝总裁陈芸女士接受采访

  盛典采访环节,运动宝贝总裁陈芸女士接受了主持人采访,并对此次获奖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很感谢新浪育儿对运动宝贝的认可,未来会带着这份认可与荣誉继续前行,为这份“爱”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作为一家高端早教领航者的掌舵人,陈芸女士充分肯定了早教中心对孩子的成长帮助。她提出,早教中心能给予孩子科学的潜能开发成长指导、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发展孩子的社交,这些对0-6岁孩子的成长都至关重要,父母一定要高度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关于“如何选择一家靠谱早教机构”的问题,陈芸女士向家长群体支出良招。她以运动宝贝的专业课程、师资培养、运营管理等特色为例,提出家长在甄别早教中心时,一定要关注“师资质量、课程理念、环创硬件”,本着“安全第一、专业为王、以爱为本”的原则,来为孩子选择适合的、高质的童年陪伴。

GYMBABY运动宝贝获奖GYMBABY运动宝贝获奖

  运动宝贝是国内首家倡导“中西合璧”教育理念的早教品牌,致力于为中国0-6岁的宝宝提供科学的早期潜能开发以及成长指导。中西合璧的早教模式、规模化经营模式、领先行业的运营管理体系、专业化的课程体系和师资培训等优势,令运动宝贝在短短几年间就成功构建起覆盖全国的经营网络,为众多中国家庭提供了专业的早期教育引导。截止到目前,运动宝贝已在中国上百个城市拥有三百多家线下早教中心,陪伴近百万会员宝宝快乐成长。

运动宝贝奖杯运动宝贝奖杯

  岁末年初之际,运动宝贝接连收获多项重磅奖项,新浪育儿盛典“2017年度中国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中国品牌实力儿童教育机构”、网易金翼奖“2017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这一项项沉甸甸的荣誉是运动宝贝品牌实力与良好口碑的体现,是广大父母对运动宝贝的喜爱与信赖,是全社会对运动宝贝的认可与信任,更是运动宝贝不断前行的动力与支持。“养育之道,勿忘初心”,运动宝贝将承载着荣誉与希望,坚持教育初心,打造高品质匠心早教,把最好的爱传递给所有宝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