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坦和佑佑重逢第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7:04   坦坦娘

  4月29日,佑佑早8点下火车,坦坦亲自去接的。没拿鲜花,因为佑佑妹妹不要鲜花要糖葫芦,但坦坦没找到糖葫芦,急的没办法便拿了些糖和椰汁去充数。佑佑妹妹也很高兴,见了坦坦娘叫妈妈,乖乖给坦坦娘抱。坦坦娘乐得屁颠屁颠的。

  上了车,坦坦娘带坦坦和佑佑直接去小橡树上学。临走时给坦坦交代:坦坦你是大哥哥,你要保护佑佑妹妹,不要让别人欺负佑佑妹妹。坦坦牵着佑佑的小手神情凝重地领命而去。晚上去接时,当当妈告诉坦坦娘和佑佑妈,今天有家长问:“这是新来的小朋友吗?叫什么名字?”坦坦赶紧跑过来回答:“这是媳妇,她是媳妇。”家长大乐,又问:“谁的媳妇?”坦坦郑重作答:“我将来的媳妇”,坦坦娘和佑佑妈乐不可支。笑毕,坦坦娘发现儿子大有长进,会用“将来”了。谁教的呀?媳妇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