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宏真道理》封面

http://www.sina.com.cn    《谢宏真道理》 
《谢宏真道理》封面
谢宏真道理

  内容简介:

  本书源于唯一一档来自跨学界与产业界育婴专家主讲的专业大众访谈节目。

  谢宏,贝因美集团创始人,首席育婴专家,“成功生养教理论”创始人。

  《谢宏真道理》以完全不同于专业术语生硬表达的方式,从一个父亲、专家、从业者的角度,用轻松晓畅易懂的语言来讲述家庭生育、孩子养育、成长教育的各类话题。这些话题都是每一个新家庭面临的切实问题,都是每一对新父母急切想知道答案、想与人分享和参照对比的话题。作为首席育婴专家,谢宏用一种完全与众不同的角度和全新的理念,传达给受众另一种声音、提供另一种选择和思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