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贝博士系列《40周全程孕产指南》

在这本书里,我们见证了一对小夫妻从二人世界过渡到三口之家的点点滴滴。我们看到了小夫妻在孕前周详而细致的准备工作,我们跟着他们进行了一次次的孕期检查,也同他们一起得到了专家的许多建议。我们看到了他们爱的结晶的顺利诞生,对他们的幸福感同身受。我们会为他们遇到的每一个问题担心,也会为他们顺利解决问题而会心微笑。总之,在这本书中,我们看到了40周孕期全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也明白了孕期全过程的辛苦与艰难。

                         [我要留言]


  本书由华夏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45.00元

作者简介

  于松:北京妇产医院著名妇产科专家、资深临床大夫、主任医师。

系列书介绍

  本书系贝博士冠军宝贝成长书系之一,在这本书里,我们见证了一对小夫妻从二人世界过渡到三口之家的点点滴滴。我们看到了小夫妻在孕前周详而细致的准备工作,我们跟着他们进行了一次次的孕期检查,也同他们一起得到了专家的许多建议。我们看到了他们爱的结晶的顺利诞生,对他们的幸福感同身受。我们会为他们遇到的每一个问题担心……>>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