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莱医师介绍

张思莱医师 张思莱医师

 

  张思莱医师,北京儿科名医,卫生部启动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国家级专家。

  •   张教授同时也是国内最早的在线咨询专家,在网络上坚持15年为中国千千万万年轻父母育儿答疑解惑。2013年她的新浪微博点击超过9亿次,为中国育儿专业大V之全国冠军。自1998年起,张教授作为专业嘉宾长期受邀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广播电台等育儿类节目。她的育儿类书籍多次被送选国家出版原创金奖,同时也高居各地育儿类图书热销榜。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与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全国评选中,张教授荣获“中国百佳传承好家风的好爸好妈”的荣誉称号。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儿科医生 育儿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