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爆竹声中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一年又去,新春又来,宝宝长了一岁,数数小牙齿崭露了几颗?能跑了,会跳了,开始淘气了,童言无忌的话语已经开始暖人心了。“我亲爱的小宝贝,又要长一岁了”,爸爸妈妈感慨着,既觉舒心又有安慰。(宝宝过大年,你有啥话要说?);
爸爸妈妈呢,这一年工作舒心吗,一切顺利吗?(爸爸妈妈的新年,有话要说)。
  快乐地相聚,热情地FB,沟通原来可以无极限;为病中的妈妈送去

 
慰,为远去的宝贝捧上祝福……小小不言却如雪中送炭,教人温馨满怀? 世界变小了,像个家庭;妈妈宝宝走得近了,网上网下互动世界。2005春节,我们献上无尽祝福,祝天下父母都幸福,宝宝们健康快乐!
  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给宝宝穿得漂漂亮亮的,走亲访友,喜气洋洋……,别忘了拍照哦!让我们评一评,比一比,哪个宝宝最漂漂,哪个宝宝最帅气?我们会送出小礼品!  [我要上传宝宝靓照]
  怎么吃的?怎么玩的?逛庙会还是看冰灯了?有哪些传统的风俗带给你惊喜?一大家子的聚会,发生了哪些奇闻趣事?宝宝开心吗?天南地北,自会大不同,一起说来听听?  [说说这个春节我家的趣事儿]

新浪-富国温馨海底世界邀你遨游!
亲子会员将获得优惠,想不想在春节以及情人节到海底的世界游玩呢? [查看详情]

 

 

 

 

 

 

 

 


※ 大 话 春 节(Flash)※
※ 精 彩 专 题 ※
珍惜我们的民俗--压岁钱
新年,一起祝福

曾经长发飘飘:我和女儿的冬日三玩  
  我们两个人就在厨房里,做各种各样的饭菜。有时候一些简单的活就让女儿全包了。但是一起做小点心,是我们俩最大的兴趣,一遍做一遍还能偷吃,真开心……
北极酷鱼:宝宝的快乐的冬天  
  在清晨去广场呼吸新鲜空气,看宝宝在广场上尽情地奔跑戏耍着,妈妈的心情也会飞扬起来。他喜欢去儿童乐园里玩两样玩具每次都是挑最喜欢的,玩得兴致盎然……
知非妈:冬日何可惧(图)  
  处心积虑地想了这么多和宝宝一起做的事情,我的创造能力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日子也就一天天飞快地过去了,花园里迎春花嫩芽绽出枝头,水仙也将破土而出……
风中之狼0828:冬日农村行(组图)  
  乡下自是与城市不同的,单是地上白白的霜便让八岁的侄儿兴奋不已了。在我们这个十几年也不下雪的西南城市,那些覆在乡间的土路上、盖在绿色的菜叶上的白霜,看上去就同雪一般。侄儿全然不怕冷,上前去摸上一摸,两岁的儿子见了也去摸,冰凉浸人……
龙子小宇妈:飞旋的冬季(图)  
  在冰上自如地滑动,在大人的缝隙中来回穿梭,在热烈的音乐声中欢快地舞蹈,他时而娴熟地单脚转着圈,时而奋力地追赶着前面的大哥哥。湖面象水晶般晶莹剔透,冬日的阳光不是十分明朗,雾蒙蒙地沿着湖面蔓延,一切仿佛来自遥远国度,象一个梦境……
宝贝亲子调查:过年该给宝宝什么?
  过年该给宝宝什么?压岁钱一定要给吗?老人的心意该以怎样的方式表达?什么样的方式既能使宝宝开心又能感到长辈的关心与爱护?在这样一个传统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是否也可以再度回到孩提时代:如果我是孩子,我最希望得到什么?
  爱是一种表达,我们对爱的表达将会在宝宝的身上生根发芽,新年到来,让宝宝更好,我们,做父母的感觉更好! 
[我的祝福]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