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纽约起航》图书简介(图)

2017年08月29日 16: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本书对美国纽约市整体教育体系、早教体系、幼儿园教学内容、小学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对纽约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进行了深入的描述和比较,让读者对公立和私立体系有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本书还对如何准备和申请私立学校,如何报考天才公立学校,孩子什么时候留学是适宜的,美国家庭如何平衡两娃教育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实实在在的解答。书中穿插了很多真实的纽约虎妈虎爸的育儿案例,趣味横生、引人深思。本书附录列有纽约博物馆和文化中心一览表,纽约私立学校一览表,学前和小学阶段十分受美国孩子喜爱的童书书单。本书带领中国家长走进真实的纽约精英教育体系,是一本幽默实用的低龄出国留学宝典,适合2~12岁孩子的家长阅读。

  编辑推荐:

  美国孩子学习真的很轻松吗?

  选择美国的公立还是私立学校?

  纽约家长们如何奋战“幼升小”?

  如何一举成功被私立名校录取?

  几岁是出国留学的黄金年龄?

  二胎时代如何平衡两娃教育?

  目前,人们对美国的教育众说纷纭,两位作者分享了在纽约育儿、升学的亲身经历和身边大量的案例,让中国家长看到真实的纽约精英教育现状和国外家长的教育理念。

  作者简介:

  李嘉音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硕士,曾从事多年证券分析与跨国兼并收购业务,后创立自己的时尚公司。当母亲后,转行从事儿童产业, 创建了全球夏令营公益平台“环球营”——国内著名的全球营地搜索引擎。著有《人物形象设计》中国高等教育服装服饰教学创新丛书;《亲爱的,我们一起怀孕吧》 怀孕类畅销书。2015年,带着女儿湾湾和儿子晃晃从北京移居纽约。2017年年初,4岁半的湾湾被四所知名私立中小学录取,将入读曼哈顿上西区一所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名校。晃晃在出生十个月时进入曼哈顿知名幼儿园 Children‘s All Day  School。新浪微博:@Our_Joy

  罗梦玉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MBA, 曾在波士顿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国际传媒,现居住在纽约。2003年来到纽约追寻媒体梦。曾在Bloomberg和CNBC 担任电视新闻记者、编辑和资深制片人。2008年策划美国金融危机的大型报道获多项奖。2010年加入以达沃斯会议而知名的世界经济论坛,任全球媒体行业总监。2016年加入麦肯锡任全球数码科技及新媒体领域主管。大女儿洋洋4岁半,在曼哈顿知名幼儿园Garden House School 就读,刚被享有盛誉的联合国国际学校录取;小女儿杉杉于2015年夏天诞生。

  名人推荐:

  我和嘉音在曼哈顿相识,第一次见面就发现她对纽约的公立、私立学校如数家珍。交谈中得知做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对纽约幼儿教育已研究多年,亲自走访了几十所学校。她是个爽朗大气、热爱生活、勇于探索的女子,通过她,你可以快速直接清晰地了解到纽约繁杂微妙的教育体系。她也是个无私的乐于与人分享经验的人,我是个非常幸运的受益者。——小说家 柳营

  我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生活在纽约长岛。去年,我带女儿们也经历了上小学的考试和择校等一系列程序,这对于来纽约上初中的我还是极为挑战性的。嘉音、梦玉能把这套教育体系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让国内的家长更加了解美国式教育,了解美国家长的育儿方式,我觉得是件极好的事情。  —— 旅美钢琴家、音乐教育家、寻律线上教育创始人许晨馨

  我带着儿子从北京到加州求学,由于中美教育体系完全不同,很多信息根本无从查询。刚开始确实经历了一段适应期。看到嘉音、梦玉能花时间把自己宝贵的经验写下来,给带孩子到海外求学的家长予以参考,确实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书中的很多案例幽默风趣,也给我带来很多启发与思考。  —— 著名影视演员 苏瑾

  基本信息:

  书名:从纽约起航

  作者:李嘉音 罗梦玉

  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4月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1304812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