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乘电梯卡26楼 妻儿目睹丈夫从空隙坠亡

2017年08月29日 09:29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8月25日,哈尔滨一小区内的电梯在25楼与26楼之间突发故障停下,电梯内困着一家三口。

  从监控视频里可以看到,男子尝试从电梯空隙中爬出,意外就发生在这一瞬间,男子从缝隙中直接坠落到电梯井底部,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坠楼男子已经身亡,出事男子今年三十多岁!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坠楼男子已经身亡,出事男子今年三十多岁!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此事,详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假如被困电梯,应该怎样做呢?

  首先要与外界联系

  首先,找到电梯内的警铃按钮,或打电话,与电梯值班室或电梯维修人员取得联系;如果这个方法行不通,我们就要大声呼救。

  如果大声呼救也没人回应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选择拿身上的硬物来敲响电梯,比如像手机啊,女士穿的高跟鞋啊,发出声响引人注意。

  电梯是非密封结构的,即使停电,风扇口仍在,被困电梯内的人不必担心氧气不足的问题,要保持镇静,等待救援。

资料图资料图

  不要错误自救

  千万别用手去扒电梯门,如果电梯停在两个楼层中间,千万不要擅自试图爬出去。

资料图资料图

  老人小孩乘坐电梯须有人陪同

  不要让儿童单独乘坐升降电梯,遇到危急情况儿童无法做出正确的自救方法,容易发生危险。

  此外,老人如果被困电梯,在密闭的空间里,更容易受到惊吓,加之体力不支,引发各种突然疾病甚至昏厥,如果抢救不及时,会有生命危险。

假如电梯下坠这样做假如电梯下坠这样做

  假如电梯下坠,不要过度慌张,业内人士表示,电梯一般不会自由落体到地面,紧急情况下,电梯会启动安全自动装置,进入紧急刹车的状态,在限速器和安全钳的保护下,通常不会自由落体到地面。

  即使遇到电梯异常下降的情况,大伙儿也不必过于惊慌,按照下图来做就好。

重要的事情说一百遍都不嫌多!重要的事情说一百遍都不嫌多!

  原标题:[惨剧]一家三口乘电梯卡26楼,孩子被救出后,妻子目睹丈夫从空隙坠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