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宜宾幼师骑打幼儿 教师已被辞退(图)

2015年05月15日14:1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女教师跨坐小孩身上,双手捆住小孩猛打。视频截图
女教师跨坐小孩身上,双手捆住小孩猛打。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题为“宜宾某幼儿园老师恶打小朋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名疑似女幼师跨坐在躺在被窝里的孩子身上,对其猛打5下,孩子扯着嗓子喊 “妈妈”。今日(5月1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宜宾县教育局一名负责人处获悉,事情发生于5月13日,当事者是该县一幼儿园大学未毕业的实习保育员,已被辞退。视频长约40余秒,背景音中有多名幼儿的哭闹声及喊“妈妈”声音。靠墙边的一排幼儿床位中间,一名女教师从隔壁床位转身,随后双手交叉握住一名躺 在被窝中的小孩双手,顺势骑了上去,跨坐在小孩身上后,用手中丝巾捆住孩子双手,并对孩子猛打5下。被打小孩挥舞着双手,扯着哭嗓不断喊“妈妈”。

  “疑因孩子不睡午觉而对其殴打虐待。”视频简介称,上述一幕疑似发生于宜宾市宜宾县柏溪镇金江幼儿园。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宜宾县教育局一负责人处获悉,殴打事件发生在5月13日中午午休时。“当时是孩子午睡期间,当事老师确实有殴打孩子的行为。”

  “当事人大学未毕业,在幼儿园做实习生,今年20岁,是保育员岗位。”上述负责人称,今日上午获悉此事后,该局成立调查组调查,调查过程中涉事幼儿园园长主动打电话汇报情况。“幼儿园方面昨天已开除这名实习生。”(记者杨锋 实习生魏思佳)

文章关键词: 虐童 体罚 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