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过敏烦恼少》图书简介(图)

2017年09月07日 19: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宝宝不过敏烦恼少》是一本实操性超强的书。面对过敏,很多妈妈会慌乱无助。本书不谈过多的理论知识,而是从护理、饮食出发,一步一步,按照图片也好,文字也好,妈妈就能为宝宝缓解过敏症状。

  《宝宝不过敏烦恼少》是一本全方位讲透小儿过敏的书,不仅从各个方面的过敏原入手预防,还进行了皮肤过敏、肠道过敏、消化道过敏等专业分类,详细介绍了20种过敏症状的预防和治疗。

  《宝宝不过敏烦恼少》的作者梁芙蓉为北京大学*医院妇产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从事20多年儿科临床问诊,通过对数十万患儿的案例分析,本书是梁老师20余年临床经验的总结。

  编辑推荐

  宝宝一到春天,就总是咳嗽怎么办?

  荨麻疹突然“袭击”了我的宝宝,看着宝宝控制不住地挠,心里真着急!

  突然有一天,宝宝喝完牛奶竟然过敏了,怎么回事呢?

  ……

  在北京大学*医院妇产儿童医院儿科担任主任医师的梁芙蓉老师,每天都在面对家长关于过敏的各式各样的问题。于是,梁老师开始执笔写作,完成了《宝宝不过敏烦恼少》一书,为很多家长和孩子解除烦恼。

  《宝宝不过敏烦恼少》书中,首先讲述了什么是过敏性疾病、哪些原因会导致孩子过敏、过敏性疾病对孩子的危害有多大等;然后分类型讲述了具体的各种小儿常见过敏性疾病,每种过敏性疾病分年龄段分病程讲述症状表现、致病过敏原、预防与护理要点等;接着讲述小儿食物过敏的预防和护理;*后特别讲述小儿季节性防过敏要点。

  为了让家长们更好地为宝宝护理,《宝宝不过敏烦恼少》配了详细的步骤图,在紧急情况下,妈妈们只需要照着图去做就好了。

  面对过敏,请妈妈们放下焦虑,一步一步跟随梁老师的方法为宝宝进行护理吧。

  20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数十万患儿的案例分析;20种常见小儿过敏症解读。

  作者简介

  梁芙蓉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临床营养工作组委员会委员

  《父母》杂志专家顾问

  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组委会专家委员

  擅长儿科营养疾病的诊治,对婴幼儿喂养指导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基本信息

  书名:宝宝不过敏烦恼少

  作者:梁芙蓉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5月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18413195

  定价:39.80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