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拉肚不便秘》图书简介(图)

2017年09月07日 20: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宝宝不拉肚不便秘》详细介绍宝宝不同年龄肠胃疾病的原因,且根据不同病程给出相应的预防、调理方法,让宝宝健康成长。全书搭配一些形象、轻松的插画,让家长一看就明白什么原因导致的宝宝肠胃疾病,该如何预防和调理,是本书的一大特色。

  编辑推荐

  当父母的都知道,孩子的消化系统特别容易出问题,拉不出来着急,拉多了更着急。我家娃两岁多,这种感受我时常有,所以对防治孩子消化系统疾病的图书格外留心。

  《宝宝不拉肚 不便秘》由知名儿童营养专家针对婴幼儿消化系统发育特点专业打造,帮助父母解决孩子的肠胃道问题。

  《宝宝不拉肚 不便秘》帮助家长了解孩子消化系统的特点,纠正养育误区,建立起孩子的健康基石。

  腹泻、便秘、呕吐、厌食、积食腹胀……积极应对宝宝常见消化问题。

  作者简介

  毛凤星

  北京儿童医院副主任营养师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学士

  任北京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委员,全国妇联专家组成员。

  从事儿童临床营养研究工作20 多年,擅长婴幼儿喂养和儿童肥胖、儿童糖尿病、儿童肾衰及儿童期代谢病的营养治疗。曾参加2012 版中国居民营养素供给量0~3 岁组的最后阶段专家讨论工作。已出版图书:《聪明宝宝营养餐大全》《父母是孩子zui好的营养师》《肥胖病的营养治疗》等。

  基本信息

  书名:宝宝不拉肚不便秘

  作者:毛凤星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7月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18413591

  定价:39.80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