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胡暁珮,著名儿童美术理论家,任职于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为《中国艺术报》艺术教育专栏、《少儿美术》杂志、《中国书画报》青少年专刊的特邀专家作者。连续三年在专业学术权威刊物《美术》上发表关于儿童美术的论文。策划并主持系列中国儿童美术世界巡展活动……详细>>
  艺术儿童工作室     

  亲子活动: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展
  工作室是儿童不可缺少的创造空间,在许多发达国家,工作室里的创造活动已经成为孩子童年生活的一部分,伴随着成长,成为人生最珍贵的艺术历程。
  在属于孩子自己的空间中,他们一起绘画、制版、雕塑、拓染……,体验因表达美而得到的自信、体验把美与他人分享后的快乐,从而体验--创造的幸福。
  北京艺术儿童工作室提倡:通过体验让儿童感受艺术创造的乐趣;通过感受让孩子了解美术创作的多种形式;通过理解让孩子热爱世界艺术和本土文化;通过分享让孩子拥有心灵的美好与崇高。
  亲子互动活动:艺术之旅之美术篇--给孩子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活动现场视频(1):艺术之旅之意大利艺术展
  活动现场视频(2):观看意大利艺术展活动现场
    新浪亲子艺术之旅美术篇

活动现场小网友

认真作画

    童画欣赏
丹津作品--欧洲印象
亮亮作品--我在高唱
西西作品--墨花
汉汉作品--木块画
亦心作品--美人鱼
教育专题精选

《跟着阿罗去旅行》

聪明豆绘本系列

《蓝猫讲故事》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