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不喜欢保姆。如何引导?

  新浪育儿

网友提问

@叮当美妞:9个月,现在是找保姆带的,可是每天保姆一来家里她就很排斥,嘴里还念叨着“打..”,我感觉挺难为情的,这个如何引导呢?

专家回答

@漆平平:这两天出了个中国幼儿基础阅读书目讨论稿,能入围的都是特别优秀的孩子书,http://t.cn/zOCPFPr 很多家长可能跟我一样,喜欢屯书。其实不必的,书很多,但适合孩子的,ta中意的,就那么一小部分。努力把握ta的兴趣吧,祝您和宝宝开心~

浏览主题“要上幼儿园,该把书儿读”下的更多专家问答

专家介绍

@漆平平,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编辑

访谈介绍

又是一年报名时。又一批两三岁的宝宝就要入园了。昨天还是嗷嗷待哺的小家伙,转眼就要离开家,开始人生的第一次集体生活。这期间,家长们一定会有欣喜,也会有焦虑。如何解决分离焦虑呢?培养孩子的哪些能力,就能帮他更顺利的适应集体生活呢?大人和孩子可以从好看的图画书里,得到启发吗? 4月27日(周五)15:00-17:00【新浪亲子好书分享时间】邀请北师大出版社儿童心理教育图书策划、儿童心理专业硕士、多家亲子刊物撰稿人、北京爱家广播毛毛狗故事口袋节目嘉宾@谢影, 童书编辑&不靠谱麻麻@漆痒痒,微访谈上与您聊聊看。本次活动逢9尾数提问的网友将送《欧洲经典早教系列》中的一本。最热问题(转发评论最多)的网友更会获得一套14本《欧洲经典早教系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