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奶是否受凉导致?

  用户:女宝,6月龄。因腹泻便血吃腹泻奶粉,前3天大便绿色糊状,今天绿色,很多奶瓣,睡前喂奶后吃着安抚奶嘴突然大口大口地喷射,也不知道是否进入肺部。最近几天有些咳嗽。请问呕吐是否受凉导致?

  回答专家鲍秀兰(著名儿科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常见的吐奶原因如喂奶次数过多、喂奶量过大或奶头孔径过大、出奶过快、奶瓶中奶没有完全充满奶头,吃奶时同时吃进空气或喂奶时过多变动体位等。针对上述问题加以改进,如喂奶前更换好尿布,做完护理。吃完奶后,竖抱起来拍拍背部,让他打嗝,并让婴儿右侧卧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吐奶 6个月 奶瓶 奶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