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脾气暴躁打人怎么办?

2016年04月20日 12: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奶奶,您好!我家男宝2岁2个月,我家宝宝现阶段脾气特别的暴躁,喜欢动手打人,捏小妹妹,乱扔东西,摔倒了妈妈帮忙扶他,他不乐意(每次都是)发很大的脾气。还有宝宝性格很倔强,他不乐意的,怎么也哄不了他,就是情绪容易暴躁,家里人都不知如何引导了,希望奶奶能帮助下我们谢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宝宝不好的性格或脾气,可慢慢纠正。如平时不容易静下心来,可以用好玩具和图画吸引他,让他按下心来看或听。脾气急燥,易怒。如他想得到的东西,故意推迟时间给他。生气或发脾气时,可不理他,采取“冷处理”方法,慢慢就会好。总之,现在纠正还来得及。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