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引导孩子看动画片?

2016年04月22日 10: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爷爷 家宝31个月最近不愿意听类似三只小猪小兔子乖乖这样的故事(以前很喜欢)因为他不想大灰狼是坏人 昨看动画片大头给爸爸端洗脚水结果是盆很烫的水把他爸爸烫的直叫 当时都看完也没什么今天就说不看电视了 陪他看了一集最后还是不看了因为怕他爸爸烫着脚呢 我该怎么引导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不至于不懂得怎么陪伴孩子看电视吧?电视中的每个故事情节都可能影响孩子的思想言行,特别是中国这些“儿童教育片”,“生产方”不懂教育,也不愿意花钱聘请教育顾问,因此内容粗糙,容易吧孩子引入歧途。孩子看时,必须有父母陪伴,随时和孩子讨论剧情,不能在事后才来空谈道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