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做一个背奶妈妈?

2016年05月06日 12: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你好,我家宝贝140天,纯母乳未添辅食,近一个月喜欢吃手,所有一切东西都要往嘴里塞,我怕不卫生,想问下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安抚奶嘴吗?因为上班了,白天是母乳挤出来拿奶瓶喂,可是每次只能吃70ml左右,四小时一次,下班后亲喂,夜间均5小时喂一次,想请问下吃奶量够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可以使用安抚奶嘴,白天你上班孩子有可能不习惯奶嘴喂养,其实可以使用小杯子喂奶,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上班前可以喂奶两次,你上班后可以间隔3~4小时一次,告诉家长人偷你下班前就不要喂孩子了,等你下班后再喂。夜间喂奶2次,完全可以满足孩子的需要。可以成功做一个背奶妈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