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恋上了妈妈的奶头怎么办?

2016年05月18日 12: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张奶奶,我家宝宝一个月,最近恋上了妈妈的奶头,一定要吸着,不然就哭闹不止,抱着哄都没用,吸一会眼睛就闭住了,但是一定要妈妈一动不动贴着他才能继续睡,一离开就会醒来,真的是让人头疼,我们应该怎么让他摆脱这个习惯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刚1个月的孩子需要安全感,建议你将孩子的包被上半身过得紧一些,孩子获得安全感就不会哭闹了另外孩子每次一定要吃饱,如果孩子确实吃饱了,但是需要安慰,也可以适当地使用安抚奶嘴,但是也不要常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