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脾气急怎么办?

2016年05月18日 18: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您好!我是一个小班的幼儿园老师!我们班有一个性格很好的小女孩!出现的问题是在我们园上了快一年了!但每次放假回来她都会哭闹一会,有时晚上放学也会哭!妈妈脾气有点急,一看她哭就生气!今天放学,妈妈很生气,说转到别的班去让厉害的老师管!很无奈希望老师指点,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看来这位妈妈的问题挺大,孩子没获得爱与关怀,每天都处在紧张的情绪中,过着“看妈妈脸色”的日子。你如果能够的话,设法接近这位妈妈,在友好的关系中慢慢规劝,改变她的急躁与粗暴个性,帮她去了解并接受孩子的特点,让孩子拥有良好的成长环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