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减少孩子看电视频率?

2016年05月30日 17: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老师您好,平时家长忙没时间看孩子,对孩子看电视就比较纵容,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减少孩子看电视的频率?孩子今年5岁,平时姥姥姥爷带。谢谢解答!

  回答专家贾军(中国早教品牌“东方爱婴”创始人,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首先,把电视远离孩子主要活动的区域,限定孩子看电视的时间,每天不要超过1小时;其次,多带孩子进行户外活动;再次,给孩子营造一个阅读的环境;不要用电视作为奖惩的工具,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限定孩子看电视的内容,并和孩子一起看,一起讨论。登录爱奇艺,搜索《两个贾说》,本周就是在讲电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