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称因爱子大哭而心碎 林心如来安慰

2016年05月30日 09: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徐若瑄晒出儿子大哭的照片徐若瑄晒出儿子大哭的照片
林心如留言安慰林心如留言安慰
林心如 徐若瑄林心如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微博]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后,以高龄孕妇之姿在2015年辛苦生下儿子小V宝(Dalton),常分享健身和育儿的心路历程,散播正面能量给粉丝,5月28日又在脸书贴出一张爱子坐在车上爆哭的照片,想不到好友林心如[微博]马上浮出留言表示心疼,瞬间成为大批网友关注的焦点。

  徐若瑄5月28日下午在脸书贴出一张小V宝的照片,只见爱儿坐在车子上爆哭,脸颊上还留着几颗斗大的眼泪,眼睛也哭到红肿让网友看得十分心疼, 随后她也解释了 原因,原来是爱子坐在幼儿用座椅时不愿系上安全带,所以才崩溃落泪,可怜的模样令徐若瑄相当无奈,表示:“妈咪的心都快碎了!”

  不仅如此,徐若瑄一贴出小V宝的爆哭照后,好友林心如也立刻出面留言表示“好口怜哦…姨秀秀”爆发母爱的举动成为另类亮点,也令不少网友开始忍不住催婚又催生,希望能早点听到她和霍建华的好消息。

  来源:新浪娱乐(ETtoday/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