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引导4岁孩子和小朋友玩?

2016年06月13日 22: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爷爷早上好!孩子马上4周岁,在交友方面弱,心里想和小朋友一起玩又不知道怎么办,我鼓励他也示范他(我说想和小朋友一起玩就大胆的去和他说我们一起玩,好吗?我也这样示范)而且和认识的一起玩也不够活泼(比如一起玩球,球踢跑了不去追只到跟前才轻踢一下,有个不认识的小弟弟一直抢球他就不玩)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我猜想你也是个不爱运动的人,对不?爸爸呢?活动量太少,有人形容这种情况是“运动神经都生锈了”。运动也不一定是跑步或攀爬,骑三轮车、玩滑板车是运动,带着手机或相机去打猎寻找关注点也是运动,在家里可以和孩子玩我说的杯子扣核桃的游戏,提高孩子的内在节奏感。无论怎样,让孩子动起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