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以后要不要继续服维生素AD?

2016年06月14日 20: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闺女一岁八个月,上周打疫苗,医生说一岁以后AD就没必要补了让换成D3,您在书上和网上都说AD要服用到三岁。并且每天保证400的国际单位,要不要继续服用AD?请您明示。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可以选择维生素AD制剂也可以选择维生素D制剂,只要保证维生素D每天摄入400IU,维生素A不超过维生素D的3倍就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孩子吃的是配方奶也需要计算配方奶中维生素D 的含量,只补充不足的部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