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害怕托班老师怎么办?

2016年06月18日 06: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想请问陈老师幼儿园老师要不要让孩子怕。3岁女孩,刚上托班,在家话很多,活泼好动,在外面也能主动和小朋友玩,老师总说孩子在园话不多,跟老师不亲近。跟孩子聊天说怕那个年纪大的老师。问为什么,说老师凶,总批评我。说不乖乖吃饭就不要她回家,还把她调到别人班去。怎么办?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和老师谈谈,让老师了解孩子的特点,另一方面,你也要在陪伴上多用些心思,通过每天和孩子谈谈话,尽量让她多说,提高她的表达能力。例如,饭量小的话,不吃那么多,可以和老师说呀。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