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孩子选择学校?

2016年06月18日 06: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我老公是市中心名优小学老师,孩子可入读这小学,可我老公觉得上班累(早出晚归,开车一天来回72公里,经常培训开会,忙得顾不上女儿),现他想调回家附近(非市中心,教学刚起步,是新学校),很纠结是继续待市中心教书,让娃多点教学资源。还是回家附近,让大人轻松,但又怕教学质量太差影响女儿读书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我不了解新学校的“教学质量太差”是怎样的情况,不能评论。从常理说,不把孩子带到自己任教的学校是个理智的做法,问题不在自己忙不开、太累,而是会给孩子造成太大压力,压缩了孩子的自由成长空间,虽然可以更好地照顾孩子,毕竟得不偿失。如果新学校设备与师资都还可以,有发展规划,是可以考虑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