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哭易喷奶是什么原因?

2016年06月22日 14: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我女儿35周早产,现在两个月,纠正月龄26天,追视追听还可,但不会吃手,不会笑出声,不会喃喃自语,清醒时爱大哭易喷奶,晚上难哄睡,吐完奶方可慢慢入睡,请教下鲍教授这都是什么原因?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宝宝是人工还是母乳喂养?常见吐奶原因如喂奶次数过多、喂奶量过大或奶头孔径过大、出奶过快、奶瓶中奶没有完全充满奶头,吃奶时同时吃进空气或喂奶时过多变动体位等。针对上述问题加以改进,如喂奶前更换好尿布,做完护理。吃完奶后,竖抱起来拍拍背部,让他打嗝,并让婴儿右侧卧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吐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