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营养包可以给宝宝吃吗?

2016年07月08日 15: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奶奶你好,这是村里发的婴幼儿营养包,我想问问需要给1岁2的孩子吃吗?我家营养还可以,顿顿有肉,蔬菜,水果,谢谢奶奶,这个营养包成分不明,就是说含多种营养,村里妇女主任还特意来我家叫我一定要给孩子吃!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婴幼儿营养包,这是我国儿基会的一项公益活动,主要是针对一些贫困地方孩子营养缺乏服用的。但是你们那个地区发的营养包具体要打听清楚,因为我不知道这个营养包具体是谁发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