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月孩子攻击性强如何引导?

2016年07月20日 16: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22个月女孩,之前被一个男孩打过,后来就一直说打弟弟,再后来见了小朋友就伸手打,频率非常高,多次引导她伸手跟人说你好但是下次见了小朋友还是伸手打,有时候离的很远也要走过去打,用画笔画画时候用很大力气砸画笔感觉她攻击型特别强,盼望陈老师回复,现在都不敢带她出门了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必须在耐心、用心及创意上多些努力,别停留在只是关注孩子现在的行为上“束手无策”,而是主动、积极地引导孩子去做可做能做的事,这就是“给予有质量的陪伴”,让孩子天天都有自己探索学习的关注点,就不会因为没事可干而到处打人惹事。“带她出门”应该是有目的的去找好玩的活动,不是没事地溜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