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怎么喂养才合理?

2016年07月25日 13: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宝宝七个半月吃奶粉早上六点起床吃奶一般三个小时一次奶添一到两次米粉最近早上起来吃过奶以后一整个上午都不爱吃奶了给就吐辅食吃水果也吃还会跟大人要吃的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啊有时会少吃两顿奶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这次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明确:要顺应喂奶,不能强迫孩子进食,因此合理安排时间,最好辅食于大人三顿饭同步,对于7个半月的孩子每天2顿辅食就可以了,最好与吃奶分开,因为孩子的胃装不下这样体积大的食品。每天保证600毫升的奶就可以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喂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