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玩具适合1岁半的孩子?

2017年06月05日 19: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有两个问题请教您:1、我儿子1岁半了,最近狂爱车,也爱球,想给他买点新玩具,有什么合适这么大的孩子的玩具吗?2、你赞成这么大的孩子玩扭扭车吗?我潜意识觉得这玩意不好,但楼下的小朋友都在玩,儿子很喜欢,我想给他买三轮自行车代替。您觉得哪个更合适些?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小汽车和球是宝宝的最佳玩具,尤其是男孩,怎么疯玩都有好处。至于扭扭车,我也不赞同你买。你孩子需要的是三轮脚踏车和滑轮车,三轮车由两脚踩动配合两手控制前进,用于训练收缴动作协调和两侧分别运作能力;滑板车用于训练身体的平衡和柔软度,都十分重要。不过这两样玩具可能还要慢点才适合他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