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孕中期便秘、水肿如何食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6:16

  著名营养专家李宁做客新浪亲子聊天室谈准妈妈孕期的饮食原则。以上为相关视频。

  推荐阅读:《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专家简介

  李宁,北大分校食品及营养学学士;协和医科大学硕士;北京协和医院营养师,从事临床营养工作20多年。

  主要从事患者的营养治疗及咨询、医学专科生及本科生的营养教学、营养领域的科研以及大众营养宣教的工作。参与《现代临床营养学》、《临床营养治疗学》等多部营养学专著的编写;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多篇专业文章;出版过《婴幼儿营养方案》、《孕产妇营养方案》、《疾病饮食调理》等科普著作;多次在电台、电视台进行科普宣教,并在各种报刊杂志上发表过科普短文数十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