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本书从孕前营养准备、孕期营养需求、孕期常见症状的饮食调养到产后的营养方案,将所有孕妈妈怀孕及产后遇到的营养方面的难题都做了详细的阐述,由专家精心设计了简单易学的食谱,为孕妈妈提供科学合理的饮食指导。

  专家针对孕期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全面、系统、权威的指导,讲解了计划受孕、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及产后的保健常识,给孕妈妈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顺利度过女性生命中最奇妙的旅程,成为一个拥有聪明、健康宝宝的快乐妈妈。   [发表评论]


      本书由日知图书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元

作者简介

李宁,北大分校食品及营养学学士;协和医科大学硕士;北京协和医院营养师,从事临床营养工作20多年。
  主要从事患者的营养治疗及咨询、医学专科生及本科生的营养教学、营养领域的科研以及大众营养宣教……>>详细

李宁专家作客新浪

李宁做客新浪
李宁做客新浪

谈孕前女性的饮食要注意什么、孕期各阶段的饮食原则、孕期不适饮食方法

第一章 孕前饮食决定健康妊娠 更多>>

想要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准妈妈就要在孕前这个起跑线上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因此,要制订一个合理的孕前饮食计划,迎接即将到来的完美孕产40周。

第二章 十月怀胎怎么补营养同步要讲究 更多>>

孕产全程准妈妈饮食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宝宝在妊娠不同阶段的生长与发育。只有科学合理、丰富多样的膳食才能为宝宝的未来发育建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使准妈妈自身受益。 孕早期(1?3个月)营养需求及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