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妊娠糖尿病孕妇的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33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黄瓜拌粉皮

  材料  粉皮200克、黄瓜50克。

  调料  大蒜、芝麻酱、香油、生抽各适量。

  做法

  1. 将粉皮洗净,焯水,晾凉,切细丝;黄瓜洗净,切丝;芝麻酱用温水调成芝麻酱糊;大蒜去皮洗净,捣成泥,备用。

  2. 将黄瓜丝与粉皮丝一起放在盘中,放入芝麻酱糊、蒜泥、生抽,淋上香油拌匀即可。

  温馨小提示

  黄瓜含有铬等微量元素,有降血糖的作用,适合孕期有妊娠糖尿病症状的孕妇食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中期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