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调养食谱:南瓜炒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59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产后调养食谱:南瓜炒肉丝
南瓜炒肉丝

  南瓜炒肉丝

  材料  南瓜250克、猪肉丝45克、姜片15克。

  调料  植物油、酱油、盐、葱末各适量。

  做法

  1. 南瓜洗净,去皮、瓤,切成块状,备用。

  2. 锅倒油烧热,爆香姜片、葱末,然后放入肉丝、酱油及盐,略炒1分钟,再加入南瓜,翻炒2分钟,加水,盖上锅盖,以小火焖煮10分钟,待南瓜熟软即可。

  温馨小提示

  南瓜在瓜类蔬菜中营养价值较高,性温、味甘,补中气,消炎止痛,润肺化痰,可以治疗多种疾病;猪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锌;此菜品对于产妇体质的恢复有很大帮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恢复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