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滋阴养胃的食疗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1:14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粟米丸子

  材料 粟米粉200克。

  调料 盐少许。

  做法

  1. 将粟米粉加适量清水,揉成粉团,再用手搓成长条状,做成小丸子,备用。

  2. 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沸,将丸子下入锅内,小火煮至丸子浮在水面后再煮3~4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温馨小提示

  滋阴养胃,清热止呕。适用于胃阴亏虚所致的呕吐或时作干呕,口燥咽干,胃中嘈杂不舒等症。

白萝卜饼
白萝卜饼

  白萝卜饼

  材料 白萝卜、面粉各150克,猪瘦肉100克。

  调料 姜、葱、盐、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1. 白萝卜洗净,切丝,用油翻炒至五成熟,备用。

  2. 猪瘦肉洗净,剁碎,加白萝卜丝、调料,调成白萝卜馅。

  3. 将面粉加水和成面团,揪成面剂,擀成薄片,包入萝卜馅,制成夹心小饼。

  4. 锅置火上倒油烧热,放入小饼烙熟即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