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吐不妨试试食疗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18  《育儿天地》 

  孕妈咪止呕良方

  孕妈咪在怀孕初期,常常会出现呕吐现象。轻度的呕吐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3个月左右后就会自然消失。小编推荐一款止呕食谱,孕妈咪不妨试一试。

  名称:姜丝煎蛋

  材料:鸡蛋2只,姜丝适量,盐少许。

  做法:

  1、下油1汤匙,放下姜丝炒香铲起。

  2、烧热锅、下油1汤匙,将一只鸡蛋放入锅中,慢火煎至半凝固时,放下半份姜丝,洒下少许盐,招摺半月形,煎至两面黄色铲起上碟。另一只做法相同。

  功能:祛风暖胃,含有蛋白质,食后可达进补目的。

  小贴士:姜有益脾胃、散风寒的功效;鸡蛋能滋阴、润燥、养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吐  食疗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