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简介

http://www.sina.com.cn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简介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封面

  【本书特色】

  1.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鼎力推荐;北京协和医院营养师李宁教您孕育健康宝宝。

  2. 详细的孕前、孕中、孕后营养准备以及相应时期的保健知识讲解。

  3. 在详细的饮食营养知识后,紧接着是为读者推荐的菜谱,菜谱美味家常、简单实用,让本书根据实际操作价值。

  4。既不是单纯地卖菜谱,也不是枯燥地讲健康,而是专家真心送给读者的关于如何维护日常饮食健康的法则。在实现饮食与健康的有机结合的同时,也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读者。

  5。文字通俗简洁,图文并茂,四色印刷,装帧水平国内一流。

  【内容简介】

  本书从孕前营养准备、孕期营养需求、孕期常见症状的饮食调养到产后的营养方案,将所有孕妈妈怀孕及产后遇到的营养方面的难题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由专家精心设计了简单易学的食谱,为孕妈妈提供科学合理的饮食指导;专家告诉将针对孕期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全面、系统、权威的指导,讲解了计划受孕、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及产后的保健常识,给孕妈妈足够的信心和安全感,顺利度过女性生命中最奇妙的旅程,成为一个拥有聪明、健康宝宝的快乐妈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