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博客
  

  中国自古就有尊老敬老的传统,请看新浪亲子中心本期博文专题,一起讨论天伦之乐和家庭关系的话题。

天伦之乐和家庭关系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很多人在自己做了父母后,方才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艰辛。
  怎样才能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把自己浓浓的爱传递给父母?与老人同住的家庭,怎样既能让老人感受天伦之乐,又能避免家庭矛盾的发生?
  重阳节的时候,亲子博客开展了“养儿方知父母恩,九九重阳话天伦”的博文征集活动,得到众多博友的支持。在这里,我们精心挑选出优秀文章和各位网友分享。
                         
            发表评论>>  进入亲子博客>>
             
更多相关文章
·孤独的夕阳:怎样尊敬老人
·九九重阳节感恩的心
·何以慰藉那颗思乡的心!
·请为妈妈做次健康体检
·重阳节,吃糕糕
·宝宝的重阳节农夫生活
·祖孙同游园乐重阳
·妈妈的凉鞋
·重阳节我为爸爸妈妈做早餐
·小学生作文:重阳节登高
·我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养儿更知父母恩
·九九重阳话天伦
·重阳节:婆婆的生日
·老人带孩子,放心不省心
·养儿方知父母恩
·赡养老人我们同样需要成长
·老人溺爱孩子我该怎么办
·七旬老人病榻十年的守候
专题精选





女人一生永远牵挂两个人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这句话,只有当自己拉扯着孩子长大时,才能够一次次去体会。于是才反思,自己无知年少时,曾经的我行我素、曾经很叛逆、曾经无数次伤过妈妈的心。
(进入博客)
越是辛苦,越要开心
  辛苦的时候,你是不是习惯把一幅糗相挂在脸上? 辛苦的时候,你是不是习惯滔滔不绝的抱怨诅咒怨恨不长眼的上天? 辛苦的时候,你是不是只看到越来越灰暗的前景沮丧得连走路的气力都没有了?
(进入博客)
最美丽的女人——妈妈
  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女人,这辈子应该要一个孩子——当然这是我的浅见。当孩子呱呱坠地的时候,女人心中的那份感动和满足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怀胎十月到痛苦生产,女人从期盼到紧张,从激动到感动,完成了一次蜕变,这其中的滋味只有女人明白。
(进入博客)
两百个日夜,感念父母恩
  今天,我儿子整200天了。回想这两百个日日夜夜,从最初见到自己骨肉时的激动、惊喜,到育儿初期的手忙脚乱、无所适从,再到现在的从容应对、乐在其中……不知不觉中,我对一句早就熟知的话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的确,养儿方知父母恩!
(进入博客)
老公是婆婆树上的果子
  很多时候,我会提醒老公经常给公婆打个电话,每次跟他一起回家的时候,也都会花点心思,给公婆带上一些他们喜欢的礼物。养好这么大一棵树不容易,我愿意把这个果子掰下一块儿来,跟种树的婆婆一起分享。
(进入博客)
笨媳妇和巧婆婆的相处之道
  我对于婆媳关系的和与不和是完全不担心的。事实上,我的家庭情况很特殊,老公的现任母亲是继母,亲生母亲是在我们相识半年后去世的,因此,是我陪着他一起体会了这一场人生最大的变故。不管是亲生还是继母,那都是我的婆婆,相处是必然,融恰是必需。
(进入博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