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月嫂产后护理大百科》图书简介(图)

2017年08月22日 19: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金牌月嫂产后护理大百科》本书是金牌月嫂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手把手指导新妈妈如何坐月子、如何护理新生儿,更细分了顺产妈妈、剖宫产妈妈、哺乳妈妈、非哺乳妈妈不同的护理方法和饮食方法,母乳喂养和人工喂养、混合喂养宝宝的不同喂养方法,以及早产儿、剖宫产儿、双胞胎的护理要点,让新妈妈安安心心地顺利度过月子期。

  编辑推荐:

  本书全方位解决月子期“为什么”以及“怎么办”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孕妈妈终于迎来了可爱的宝宝,正式成为一位母亲。这个时候新妈妈既要关注自身的康复,又要关注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怎么给新妈妈一个轻松愉快的月子?快速地使身体恢复到*状态?并且轻松掌握新生儿的护理方法,所以我们精心编写了这本书。

  每个内容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分享,实战指导。这才是妈妈们需要的具有指导性的内容。

  本书是金牌月嫂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手把手指导新妈妈如何坐月子、如何护理新生儿,更细分了顺产妈妈、剖宫产妈妈、哺乳妈妈、非哺乳妈妈不同的护理方法和饮食方法,母乳喂养和人工喂养、混合喂养宝宝的不同喂养方法,以及早产儿、剖宫产儿、双胞胎的护理要点,让新妈妈安安心心地顺利度过月子期。妈妈们加油吧!

  基本信息:

  书名:金牌月嫂产后护理大百科

  作者:孙学峰 郑谦 王丽君

  出版社:四川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6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