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一直是妈妈们非常关注的话题。很多人在有了孩子之后,感觉婆媳之间比以前更容易产生矛盾,从网上的很多讨论来看,婆媳关系似乎成了大家公认的婚姻疑难杂症。前不久,亲子博客中心举办了一期博客征文活动,大家针对婆媳关系的问题,各抒己见。让我们一起看看博友们的高见吧。
        [发表评论] [进入亲子博客] [参加征文活动]

        
    婆媳矛盾一箩筐
  婆媳关系也许是世界上最微妙和难处理的关系。她们爱同一个男人,也分享同一个男人的爱。她们分别影响这个男人前半生和后半生的生活,让她们在同一屋檐下和平共处一辈子恐怕需要高超的技巧和艺术。
·婆婆永远不是妈
·婚姻被操纵在婆婆手
·我无法喜欢这样的婆婆
·何时奏响婆媳关系交响曲?
·婆媳矛盾一箩筐!
    婆媳大战硝烟浓
  人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这两个女人的戏呀,也够你瞧的!------婆媳大战,上演不断!!有的恶语相向,老死不相往来;有的真刀真枪,见红见彩,对薄公堂;让夹缝里求生的那个男人叫苦不迭、苦不堪言!
·婆婆抢完我的老公又要抢宝宝
·男人在婆媳之间左右为难
·婆媳话题: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婆媳大战:老公是大木桩子
·婆婆,请对我的女儿温柔些
    好婆婆、好媳妇
  婆婆为我做的一切,都让我感动。真的很想对她说一声:“婆婆,对不起!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那幸福快乐的婆婆
·好儿媳自白:我对不起婆婆
·很庆幸,我有这样一个婆婆
·幸运:当好媳妇遇上好婆婆
·怀孕也能缓解婆媳关系吗
    化解矛盾有高招
  俗话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婆媳之间的关系,向来是中国人家庭关系中一个不可缺少的主题。婆媳之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矛盾呢?怎样正确的处理婆媳之间的矛盾呢?来看看我的私房妙招吧!
·不妨向婆婆说点善意的谎言
·婆媳之道:老公的重要作用
·婆媳相处:给耳朵装个开关
·婆媳相处的“私房”10妙招
·好男人三招巧妙化解婆媳关系
6
    更多相关文章
  多年以来婆媳关系一直被列为最难处理的关系。再加现在又都是二十一世纪了,新时代的媳妇再加上赶不时代的婆婆,让这婆媳关系紧张度更上一度呀。谁家也一样,毕竟是两个变一个(出自两个家庭的人,并到一个家庭生活),一个看两个(老公一个人夹在婆婆与媳妇之间)肯定会有诸多矛盾,要真想将这两个融为一个,两个不再难为一个,那可是个长期话题,想解决——真难!但是想缓解——不难!
·想做回婆婆眼中的傻姑娘
·生完孩子总是数落婆婆
·和婆婆距离产生美
·说说我与婆婆的幸福生活
·婆婆眼里的好媳妇
6
·婆媳大战从坐月子开始
·婆媳之道:公公的作用
·婆媳之道:小孩的作用
·自己把情感弄复杂了
·怎样缓解婆媳之间的矛盾
ww

生孩子时让老公陪吗?

分娩时的尴尬事

童言童语大荟萃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0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