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信即将分娩的你已了解了一些分娩知识,但你还没有听说过,在产床上你也许会忍不住地哭、闹,甚至骂人……别担心,告诉你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你紧张和难堪,只是想让你事先有个思想准备,这些事情发生都很正常。[发表评论]
    
  在医院不可避免的会“遭遇”男医生,有些产妇会觉得非常难为情,但在医生眼里,这些是他们每天的工作,习以为常,他们完全把产妇当成病人,所以准妈妈不必担心为遇上男医生而难为情。
·除了你爸外的另一个男人动了娘
·护士下“全脱令” 脸憋红了
·分娩尴尬事:遭遇帅气男医生
·分娩时,我不小心尿湿了床
·被护士脱光光,进来男大夫好尴尬
    发抖
  差不多有50%的产妇都分娩时身体会颤抖,牙齿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紧张害怕是一方面,从医学角度讲颤抖是因为母体的血液中出现一些来自宝宝体内的不相容成分,使妈妈就会出现颤抖等现象。
·手术前签字时我变成了白字先生
·麻醉过后 手被绑住还不停的哆嗦
·手术室--不愿意再回忆的地方
·剖腹产:打麻药后吐个不停
·全身发抖 几次忍不住尖叫
    
  生孩子的疼痛是非同一般的,还要经受着宝宝脐带绕颈了、羊水早破了等种种不顺利,产妇往往会控制不住的哭甚至大哭,这也都是难免的,哭一哭能减轻疼痛感,缓解压力,家人和医生也能理解。
·不得不剖腹产而痛哭不止
·经历两重痛后见到宝宝而哭
·待产房里的分娩尴尬事
·剖腹产时看到大夫吓得大哭
·生产回忆:哭的是惊天动地
    
  在分娩过程中,疼痛会使你尖叫、大哭,或者大骂你的丈夫或是医生,甚至是其它更过份的举动。看起来也许显得象疯子一样,也不要怪罪自己,这只是疼痛和筋疲力尽最直接的表现
·折腾太狠,妈妈血压升高至180
·吵着要老公进手术室
·分娩:顺产时疼得在床上打滚
·看同屋孕妇大骂大闹 吓破胆
·分娩:待产室里的百态人生
    其它
  分娩过程紧张的、激动的不仅仅是产妇自己,还有她们的丈夫,他们有时比产妇更紧张。虽然生产过程中会发生一些预想不到的尴尬事,但这是一个新生命诞生的美好过程,值得期待与回味。
·被“风险”吓晕 老公签字手直抖
·民工妈妈分娩的四大尴尬事
·老婆生产:笨牛爸爸三大尴尬事
·分娩时我期盼的儿子被“掉包”
·产后不会翻身,遭到护士训斥
·谁都没有我这更尴尬的

剖宫产PK自然分娩

分娩你准备好了吗?

分娩模拟体验全过程

遭遇孕期水肿怎么办?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