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 早期家庭阅读环境
·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
· 孩子的饮料调查
· 我们家里谁当家
· 调查:我爱动画片
· 吃饭小调查
· 小学生上网情况调查
· 童车大调查
· 分享幸福时光
· 最关心的幼儿园问题
· 有孩子后的夫妻关系
· 你爱生气吗
· 谁来做家务
· 如何找个好保姆
· 宝宝最爱零食票选

· 最新专家在线答疑集锦
· 新浪亲子中心专家团队
· 新浪亲子五月免费课堂

 
孩子上幼儿园,哭了多久?

  上幼儿园是宝宝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如果您的宝宝已经入园,那您对他(她)入园时的情景一定还记忆犹新吧?每年9月份,在幼儿园门口,我们总能看见孩子和家里人难舍难分的场面,不知道您的宝宝入园时的表现怎么样?如果您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欢迎进入我们的网上小调查。


1、您的宝宝上幼儿园的当天哭了吗?

哭了
没哭

2、有些宝宝第一天入园时也许不哭,但后来的几天却哭了。那么,您的宝宝大约哭了多长时间呢?
1个星期左右
半个月左右
1个月左右
1个月以上
从来没有哭过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